中新网
分享到:

玛纳斯县举行残疾人文化进社区、进家庭“五个一”活动启动仪式

玛纳斯县举行残疾人文化进社区、进家庭“五个一”活动启动仪式

2023-03-27 22:23:4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徐万里)3月22日,玛纳斯县在南城社区举行残疾人文化进社区、进家庭“五个一”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中,残疾人代表依次发言,畅谈家乡变化,感恩伟大祖国,台上激情澎湃,台下掌声雷动。现场赠送了书籍,莆田援疆分指挥部为该县残联捐赠300双运动鞋。

  随后,玛纳斯镇南城社区组织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让残疾人共享幸福美好的生活。组织残疾人观看电影《满江红》,激发大家的家国情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中,玛纳斯县残联积极组织残疾人“读一本书、看一次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大家兴致盎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充实的一天。

  玛纳斯县玛纳斯镇南城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赵新春说:“今年,社区将持续开展好残疾人文化进社区、进家庭‘五个一’活动,让残疾人更好的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成果,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玛纳斯县玛纳斯镇南城社区居民宁海霞说:“残疾人文化进社区、进家庭‘五个一’活动,能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活动、融入社会。今后,我会更加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更加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战,以更好的姿态融入社会,感受美好的生活。”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