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库尔勒市森林消防大队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库尔勒市森林消防大队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2023-03-27 22:41:0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  为全面压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夯实大队建设发展组织基础。近日,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库尔勒大队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会上,三名党组织书记回顾一年工作,分享成绩和经验,查摆问题和不足,态度认真,实事求是。会议的召开其目的是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促进党组织将年终述职考评与研究谋划新一年工作结合起来,总结上一年工作,明确本年度工作目标,进而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每位党组织书记述职完毕后,由参加述职的党员、部分群众对党组织书记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正风肃纪反腐、制度和保障等情况进行测评。

  “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一项重要内容。总体上看,各中队党支部书记对基层党建工作都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思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不遮不掩,提出的下一步思路措施清晰明确。”大队党委书记达布希拉图讲到。

  大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找准基层党建与队伍发展建设融合的切入点,切切实实做到以党建工作引领和助推队伍建设深入发展,用队伍建设质效彰显党建工作的成效。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