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相声专场进校园 学生感受语言艺术博大精深

相声专场进校园 学生感受语言艺术博大精深

2023-03-28 11:59:3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 3月24日下午,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传统文化进校园相声专场演出走进新疆工业经济学校(新疆经济贸易技师学院),新疆红星相声社演员为广大师生表演了相声。

  本次活动由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兵团曲艺家协会、乌鲁木齐市文联戏曲艺术家协会主办。

  兵团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新疆红星相声社演员罗奎说:“今天,我们带来了第一场传统文化进校园相声专场演出,计划全年要举行60场。我们让中国传统曲艺走进小学、中学、大学校园,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相声等中国传统曲艺的魅力。”

  新疆工业经济学校(新疆经济贸易技师学院)学生阿布杜力巴斯提·木萨喀日说:“相声给我们带来了快乐的同时,还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知识,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语言艺术的博大精深,很受启发。”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