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伊宁县举行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暨创锦黄公兵地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

伊宁县举行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暨创锦黄公兵地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

2023-03-28 12:38:2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祖力普哈尔)3月26日,伊宁县举行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暨创锦黄公兵地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海波,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陶澜·依斯木,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加帕尔·吾甫尔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领导先后介绍了市场寄养圈建设、洗消中心建设、“黄公贷”支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金融产品等有关情况。伊宁农商银行现场向养牛大户发放了贷款金。

image

  愉群翁回族乡上愉群翁村村民马雷说:“我们一直从伊宁农商行贷款,从起初的几万到现在贷的几十万,非常感谢农商行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他们的服务也非常便捷,我们也非常满意。也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带来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这样好的日子。”

  伊宁农商银行愉群翁回族乡支行客户经理鲍勇说:“伊宁农商银行是咱们老百姓自己的银行,主要是服务伊宁县辖区的所有的农户。我行为了老百姓在牛羊市场交易便利,在这个市场上成立了伊宁县首家普惠金融驿站,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大力支持伊宁县所有的种养殖户。”

  仪式最后,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于东华、创锦黄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刚共同为创锦黄公公共洗消中心揭牌。

  此次启动仪式旨在依托伊宁县产业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推动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把牛产业打造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加快推动牛产业全链建设。同时,以牛产业发展为纽带,推进兵地融合发展开创新局面,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