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叶城县举行第二批拥军企业门店签约暨授牌仪式

叶城县举行第二批拥军企业门店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3-03-28 12:40:38 来源: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为在全社会营造拥军的氛围,激发社会力量和企业个人拥军的热情。3月24日,叶城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7家社会爱心企业,17家个体工商户签订第二批《叶城县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书》并授牌,副县长李亚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为企业门店授牌,为拥军企业代表叶城县锦江都城酒店揭牌。

图片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叶城县第二批拥军企业门店命名的决定》,并与叶城县锦江都城酒店、叶城县昆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及7个个体工商户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李亚敏指出,第一批拥军企业门店签约挂牌以来,受到广大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的欢迎,共有410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参与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希望此次签约的各企业门店严格按照协议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先、优质、优惠的服务,同时也希望更多企业门店加入到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活动中来,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专属服务,让拥军优属活动成为叶城县双拥工作的亮点。

图片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督促各企业门店提供优质服务和商品,坚决杜绝提供质次价高的服务和商品,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企业门店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活动的知名度,让更多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参与活动得到实惠。

  据了解,协议签订后,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相关证件在合作企业及商铺消费可以享受相应的打折优惠。

图片

  叶城县昆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星说:“我们作为一个电商企业,以后将发挥国有企业本色和电商引领企业的优势,积极策划现有叶城本地生活平台及销售平台,建立军属专区,打造线上线下同步活动,积极引导更多的叶城本地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和入驻企业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营造更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更多更好的优质专属服务。”

  叶城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西尔艾力·开赛尔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