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轮台县:逐梦青春音 跃动轮台情

轮台县:逐梦青春音 跃动轮台情

2023-03-28 16:00:4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王展)三月的鲜花傲立群芳,三月的青年青春靓丽。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全县各族青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演绎青春、秀出声音、唱出精彩、展示自我的舞台。3月27日,由轮台县委宣传部、县团委主办,县文旅局、县总工会、县妇联、阳霞镇共同承办轮台县“逐梦青春 跃动轮台”青年歌手大赛。

  轮台全县各乡镇、单位积极推荐,各族青年积极报名,共有22名青年歌手参加大赛预赛。3月24日,经过预赛选举,共选出10名优秀青年歌手进入决赛。

  手握激情麦克风,歌唱青春少年志。“音”雄争霸的决赛现场,一首首或轻松欢快,或热情高亢,或深情款款的歌曲将比赛演绎成一场精彩的“演唱会”。

  现场歌手们之间的较量一度难分伯仲,每一环节都紧抓人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侯本熙、王康演唱的《等待》获得一等奖、靳荣演唱的《幸福中国一起走》获得二等奖、李东演唱的《等待》获得三等奖、麦麦提江·艾尼演唱的《阳光照耀天山》获得四等奖、杨露演唱的《都是中国人》获得五等奖。

  承前启后,用青春告诉历史;继往开来,用青春书写未来。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处,让我们用青春接力,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青春轮台。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