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什县开展汲取榜样力量系列活动

乌什县开展汲取榜样力量系列活动

2023-03-28 16:09:5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艾山江·吐地 王爽)3月25日,乌什县组织开展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收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在CCTV-1以及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微信等多个平台播出的《榜样7》专题节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锋,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王亚平、王传喜等8位代表的感人事迹,8位代表的先进事迹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虽然身处不同岗位却用实际行动扛起使命与担当,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深刻诠释了什么是榜样。

  各级基层党组织、村支部结合专题片和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对照先进典型主动查找差距,并结合工作实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乌什县阿克托海乡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卡米力江·阿不都沙拉木说:“8位代表的感人事迹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今后我们要在“榜样力量”中找到“青春答案”,以有力的担当、奉献和作为诠释青年智慧与力量,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为党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乌什县奥特贝希乡墩其格村党员阿卜杜萨拉木说:“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以榜样为‘标杆’,学习他们身上的崇高品质和顽强精神,将这种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力量、奋进的力量,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岁月见证,每一个人的故事汇集在一起,就汇集成了历史的洪流;每一名共产党员凝聚在一起,就凝聚成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作为老党员,我要向榜样致敬、向榜样学习,做一名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的共产党员。”乌什县依麻木镇库如克玉吉买村老党员图尼亚孜·托合提说。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对照榜样,脚踏实地,甘于奉献,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实际,为建设和谐美丽的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乌什县依麻木镇库如克玉吉买村干部凯丽比努尔·亚森说。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