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什县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

乌什县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

2023-03-28 16:10:5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尼加提·图尔洪 金泳 马雯静)3月24日,乌什县开展了以“清洁环境、共促创卫、守护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活动,进一步加强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努力营造文明卫生、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健康氛围。

  当天,全县各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双报到”在职党员志愿者等都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中,大家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携带镊子、笤帚等清洁工具,对全县各街道、小区等场所开展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积存杂物,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共同建设健康乌什,以良好的健康环境推进“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

  乌什县环城路消防救援站站长陈帅说:“通过本次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不但美化了县城公共卫生环境,让更多的群众懂得了‘拾起一片垃圾,留下一方美德’的道理,同时也体现了志愿者们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通过清理墙面小广告、擦拭宣传护栏,美化了街巷环境,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氛围,为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县”奠定了基础。

  乌什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江伟说:“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使全县面貌焕然一新,大大降低了疾病传播的风险,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为乌什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建设美丽健康乌什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