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热心解救被困车辆受称赞

热心解救被困车辆受称赞

2023-03-28 16:17:4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孙佳豪)日前,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县迎来了频繁降雪,导致路面湿滑。新疆水库边境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期间救助一辆被困车辆,帮助司机脱离困境。

  3月26日17时许,水库边境派出所民警开展日常巡逻工作,巡逻至十一连加油站时发现,一辆白色货车右前轮驶入路边的树林带,动弹不得,巡逻民警立即下车了解情况。

  据了解,驾驶员韩某驾驶车辆准备前往乡镇场运送物资,途经十一连加油站处时,由于路面湿滑,车子不慎打滑,加之速度较快,才使右前轮陷了进去,驾驶员尝试踩油门,可是车只能在原地打滑,没法将车辆移出。

  驾驶员韩某“望车兴叹”,既无奈又焦急。

  了解情况后,巡逻民警民警立即展开救助行动,通过勘查现场,制定可行有效的救援方案,巡逻民警发动附近群众并找来了救援绳系在被困车辆尾部,经过30分钟的共同努力,巡逻民警和群众合力完成了本次救助任务。脱困后,韩某紧紧握佳巡逻民警的手,一再表示感谢。

【编辑:闫文陆】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