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爱心捐赠 温暖童心

爱心捐赠 温暖童心

2023-03-28 16:34:3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宋燕 路文玉)近日,亘美集团有限公司、桐乡市志愿者协会和桐乡市教育局向沙雅县第一小学200名困难学子捐赠了爱心衣物、鞋子,价值总计6.5万余元,爱心企业相关领导及校领导参加捐赠活动。

  一套新衣一份温暖,浓浓的爱意如同三月的暖阳,温暖着每一位同学的心。爱心企业通过捐赠活动表示了对沙雅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关爱,并促进了沙雅县第一小学的教育发展。

  沙雅县第一小学副校长阿提干·力提甫说:“非常感谢嘉兴爱心单位和人士对我们学校的关心和支持,通过这次捐赠活动,更能够让孩子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在快乐中学习与成长,培养孩子们的爱心,让孩子们懂得将爱传递。”

  受捐赠学生莱孜娜·那曼感激地说:“非常感谢爱心人士送来的衣服,我很喜欢,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树立远大的理想,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爱心捐赠为孩子们送来了温暖,也送来了一份鼓励、一份祝福。收到新衣服后,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的殷切希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赓续相传。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