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全力做好复工工作

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全力做好复工工作

2023-03-28 16:39:4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唐明明 侯雯雯)“项目复工后,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要紧抓细节”“在项目的建设过程中,我们要为农民工工资‘保驾护航’”3月21日,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召开建筑行业开复工动员会议,吹响了新一年项目建设的“号角”。

  要让复工项目加快推进、让“年度清单”项目尽快开工,这就需要相关部门及时发现并瞄准各环节的堵点、卡点、痛点问题,有效解决问题,让项目建设落的下,扎的实,才能早日发挥效果。

  于是,复工动员会议的第二天,即3月22日,该园区建设管理局工作人员就针对对辖区内在建项目进行了规划批后巡查工作,巡查建设项目4个,发现问题6个,责令建设单位立刻整改。

  两天后,即3月24日,该园区建设管理局联合该园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在售房地产企业销售现场开展专项检查行动规范园区房地产行业秩序。

  重大项目建设涉及项目审批、用地、用工、用材、用电、用水等多发个方面,环节多、周期长。为主动跟进服务,去年以来,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每个季度都会吹响“项目号角”,同时,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土地、配套等要素的支持,有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24小时全周期呵护建设工作,推动了项目建设的提速增效。

  下一步,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将以问题为导向,层层压实责任;以企业需求为目标,力促项目开工建设;以项目推进难处为关键点,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夯实基础,稳扎稳打,让项目真切地发挥利企、惠民的作用。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