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鲁木齐米东区:现役军人立功受奖 喜报送到家中

乌鲁木齐米东区:现役军人立功受奖 喜报送到家中

2023-03-28 17:02:2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蔡玉姣)春风吹大地,喜报传万家。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

  在东路街道祥瑞社区博瑞新村小区,锣鼓声中,军人家属牛永飞和吴效平收到了来自工作人员送来的喜报。

  牛永飞说:“以后一定会继续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让孩子安心服役,努力拼搏,未来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在铁厂沟镇大草滩村村民赵国荣家中,妻子马秀梅正给工作人员展示10年来儿子在军队获得的荣誉。

  面对厚厚一沓荣誉证书,马秀梅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她说:“接过喜报,我的心情很激动,这张喜报代表了部队对孩子的努力和付出所给予的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在部队建功立业,再立新功!”

  在长山子镇黑水村村口,村民汤建国和妻子李宏伟接过喜报、戴上绶带,在村民的簇拥下,来到汤建国家中。

  汤建国说:“希望孩子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为家乡赢得更大的荣誉。”

  近年来,米东区深入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全力做好军人军属的坚强后盾,让军人和军属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明说:“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创新开展为立功受奖官兵送喜报活动,增强军属的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军人建功立业的豪情壮志,努力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荣光。”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