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苏市74户群众喜获公租房

乌苏市74户群众喜获公租房

2023-03-28 17:09:0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蒋光峰)3月27日,乌苏市举行2023年公共租赁住房第一次公开抽号,74户群众喜圆安居梦。

  此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由各社区(村队)、街道(乡镇)按照保障对象的申请顺序、年龄、身体及家庭情况,采取抽号方式进行,整个过程在社区(村队)、街道(乡镇)、辖区群众的全程监督下进行,确保规范有序、公平公正。

  乌苏市八十四户乡转弯湖村村民王茹说:“抽号非常公平,我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楼层和户型都很满意。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心关爱。”

  乌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保障办主任张婕说:“我们坚持公租房建设与管理、棚户区改造、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一体推进,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居住需求。”

  乌苏市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郝荣辉说:“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将住房保障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到新就业无房职工等群体,真正把好事办实,让群众感受到这项惠民政策带来的福祉。”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