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服务精诚所至 助力企业“金石为开”

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服务精诚所至 助力企业“金石为开”

2023-03-28 17:16:06 来源:中新网新疆
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员工在新疆奥斯玛尼金银饰品加工有限公司帮助客户检查用电设备。丁瑞 摄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员工在新疆奥斯玛尼金银饰品加工有限公司帮助客户检查用电设备。丁瑞 摄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丁瑞)“我们会定期来检查,有任何用电方面的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3月28日,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城区第三供电中心工作人员在新疆奥斯玛尼金银饰品加工有限公司进行用电安全“把脉问诊”。

  新疆奥斯玛尼金银饰品加工有限公司位于高新区(新市区)北区工业园的中亚黄金宝石产业园,从1989年开始从事黄金手工艺产品的加工和销售,企业有各族员工近一百人,是一家工艺独特,并保留金银品传统制作的本土民营企业。

  当前,该公司紧跟市场脚步,积极引进先进设备,自动化生产线工艺设备水平目前居国内一流,3D打印设备、推密机、足球珠机、松链机……这些全自动化设备,为企业节省了时间和工人成本,提高了饰品加工效率。

  据了解,直播销售黄金饰品,也是该公司今年的新尝试,该公司积极参加各类直播培训,进一步拓展黄金饰品的销售渠道,设备的更新升级、销售渠道的不断创新拓展,也对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城区第三供电中心工作人员化身企业“电保姆”,积极调查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负荷等情况,走进该企业生产车间一线,“零距离”与客户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用电生产需求,保障企业客户安全用电和生产经营。

  走访过程中,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该公司自动化生产一线和线上直播工作室,积极配合客户对相关用电设备隐患进行安全检查,帮助和指导客户及时解决安全用电难题,确保不留任何隐患盲点和死角,认真做好安全用电宣传,积极征求客户相关的用电建议。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提供稳定的供电服务,有问题总是能够第一时间为我们解决,还会根据我们企业当前的生产规模,提供个性化服务和合理化建议,帮助我们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新疆奥斯玛尼金银饰品加工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阿生古丽说。

  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将始终守好为民服务的初心,解决好辖区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继续当好企业的“电保姆”,助推新疆本土企业,迈出国门,走向世界。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