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沙拉也门边境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聆听老党员的故事

新疆沙拉也门边境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聆听老党员的故事

2023-03-28 18:20:3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王朝)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民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志们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3月28日,新疆沙拉也门边境派出所前往辖区老党员家中“聆听党史”。

  期间,辖区老党员阿曼同志回顾自己入党经历和体会,以及参加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用他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为我们讲述了社会生活的巨大变迁和辖区的历史由来,同时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民警聚精会神的聆听老党员讲党史、说经历,深刻感受到老党员的踏实肯干、不怕吃苦、艰苦朴素的作风,时刻不忘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优良品质。

  活动结束后,民警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新时代移民警察的初心使命,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