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博乐市年产100万吨氧化钙、30万吨电石项目签约啦

新疆博乐市年产100万吨氧化钙、30万吨电石项目签约啦

2023-11-07 16:40:24 来源:博乐市融媒体中心
博乐市人民政府与四川民信合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

博乐市人民政府与四川民信合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

  11月5日上午,博乐市人民政府与四川民信合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博乐边境经济合作区投资发展中心举行年产100万吨氧化钙、30万吨电石项目签约仪式。

  自治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巴音克西,博乐市党委书记、赛里木湖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李海军,博乐市党委副书记、市长苏布塔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博乐市人民政府与四川民信合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苏布塔表示,四川民信合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博投资光伏管桩项目已于今年年初全面投产,年产值可达3.9亿元,税收2000万元以上,为博乐市填补新能源装备产业空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今天年产100万吨氧化钙、30万吨电石项目的落地,必将为博乐市加快绿电能源消纳、延伸石灰石产业链条、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博乐市将始终秉持“无事不扰、有事解决”的理念,用心用情当好服务员、协调员,以更大的诚意、更实的举措、更优的环境,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服务保障,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四川民信合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川在发言中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在博乐投资,不仅是因为看中了这里优越的生产条件和丰富的石灰石资源,更重要的是看中了这里优越的投资环境。我们来到博乐已有一年,在这里投资、工作、生活,我们深刻体会到博乐市的环境非常好,在博乐投资我们感到非常放心,也非常舒心。

  黄川表示我们一定大力弘扬“诚信为本,严细实恒”的发展精神,真正在博乐市落地生根,千方百计地把企业建设好、经营好、管理好,在增加就业、提供税源方面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为促进博乐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四川民信合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从事新能源投资、能源设备销售、新能源电站运维等业务的新兴企业。四川民信合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始终锚定“双碳”目标,为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行动,助推新疆新能源产业发展,助力新疆实现双碳目标,公司不断加大在新疆投资力度,不断加快光伏管桩产业发展。

  州直各部门相关领导、博乐市党委、人大、政协相关领导,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以及新华博泰(博乐)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记者:库来西 实习记者:冯明瑞 吴立婷

  来源/博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