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争做河小青,护河我先行”打扫涌泉湖活动

新疆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争做河小青,护河我先行”打扫涌泉湖活动

2023-11-13 18:09:1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13日电(孔涵)为助力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发扬“劳动光荣,积极爱护环境”的志愿者精神,增强全体同学的奉献意识和环保意识,新疆理工学院学院青年志愿者中队于近日在学校涌泉湖畔开展了“争做河小青,护河我先行”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环保意识,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和环保理念。

image

  大家手拿垃圾袋,专注地搜寻着涌泉湖岸边可以捡拾的垃圾,不放过湖边的任何一片草地。在活动中,新疆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中队的负责人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方,呼吁大家,要共同爱护学校生态环境,共建共享美好家园,争做护河爱河的倡导者和参与者,以实际行动营造全社会共同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绿色文明的传承,需要真诚的热爱。正忙着清理河边杂草的志愿者说道,很高兴能参加此类志愿活动,既树立了环保意识,又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以后也会从自身做起,当好生态文明保护的宣传者和实践者。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志愿服务,更是对文化的传递、对文明的继承。

  此次涌泉湖打扫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展现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精神,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与不易,了解到了爱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坚定了自觉为创造美丽校园、守护共同家园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新疆理工学院的同学们能够以身作则,更加重视环保,也同时将环保意识传递给身边的人,将绿色环保意识发扬光大!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