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今年首趟“吉泰号”旅游专列抵达新疆阿勒泰

今年首趟“吉泰号”旅游专列抵达新疆阿勒泰

2022-08-01 15: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首趟“吉泰号”旅游专列抵达新疆阿勒泰。 胡俊秀 摄今年首趟“吉泰号”旅游专列抵达新疆阿勒泰。 胡俊秀 摄

  中新网新疆阿勒泰7月31日电 (胡俊秀)30日,“吉泰号”援疆旅游专列抵达新疆阿勒泰。未来三天,来自吉林近480名游客将畅游阿勒泰的山山水水,感受阿勒泰的大美。

  记者了解到,此次旅游专列具有“一线多游、一票到底、一路景观、一身轻松”的特点,它是吉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组织实施的今年首趟援疆旅游专列,也是2018年来其实施的引客入阿的第16趟旅游专列。自“吉泰号”运行以来,截至目前,吉泰号旅游专列和包机已累计输送游客2万余人。

自“吉泰号”运行以来,截至目前,吉泰号旅游专列和包机已累计输送游客2万余人。 胡俊秀 摄自“吉泰号”运行以来,截至目前,吉泰号旅游专列和包机已累计输送游客2万余人。 胡俊秀 摄

  当天,游客走进富蕴县可可托海神钟山景区,神钟山海拔1359米,山体由东向西呈阶梯状上升,孤峰傲立、峭壁插云、气势恢宏。吉林游客李美容表示:“大自然真是天然的雕刻师,好山好景让人赏心悦目,旅途疲劳顿然消失,精神焕然一新。”

  吉林援疆干部、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旅游科科长朴朴表示,今年将预计开通4-5班旅游专列,目前前四班专列报名基本爆满。(完)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