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点燃”冬日激情!乌鲁木齐小绿谷冰雪嘉年华开幕

“点燃”冬日激情!乌鲁木齐小绿谷冰雪嘉年华开幕

2023-12-30 14:33:2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30日电(郭昌龙)12月28日晚,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的小绿谷冰雪嘉年华活动开幕,市民和游客不仅可体验冰雪游乐项目,也可以近距离观赏极地类萌宠动物。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30日电(郭昌龙)12月28日晚,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的小绿谷冰雪嘉年华活动开幕,市民和游客不仅可体验冰雪游乐项目,也可以近距离观赏极地类萌宠动物。
当天21时,走进小绿谷生态公园,一旁的树木被点缀一新,星星点点的树灯指引着游客来到玉衡湖的冰雪游乐区。当天21时,走进小绿谷生态公园,一旁的树木被点缀一新,星星点点的树灯指引着游客来到玉衡湖的冰雪游乐区。
冬日的小绿谷公园玉衡湖变成了冰雪世界,有些市民在雪地碰碰车区域开起了碰碰车,也有市民坐在雪圈上从滑梯顶端滑行出数十米远,不时可听见欢快的笑声。冬日的小绿谷公园玉衡湖变成了冰雪世界,有些市民在雪地碰碰车区域开起了碰碰车,也有市民坐在雪圈上从滑梯顶端滑行出数十米远,不时可听见欢快的笑声。
市民马玉玺和同事前来体验。他说,自己的单位就在小绿谷附近,这里已成为四季都能看到不同美景的好地方,听说冰雪嘉年华开幕,就近吃完饭后就前来体验,每个冰雪项目都玩了一遍,满足了在家门口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市民马玉玺和同事前来体验。他说,自己的单位就在小绿谷附近,这里已成为四季都能看到不同美景的好地方,听说冰雪嘉年华开幕,就近吃完饭后就前来体验,每个冰雪项目都玩了一遍,满足了在家门口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
本次小绿谷冰雪嘉年华的一大亮点就是极地萌宠馆,雪狐、企鹅、黑天鹅、浣熊、水貂等萌宠动物亮相,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本次小绿谷冰雪嘉年华的一大亮点就是极地萌宠馆,雪狐、企鹅、黑天鹅、浣熊、水貂等萌宠动物亮相,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

  乌鲁木齐吉光艺远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小绿谷冰雪嘉年华项目负责人钟石义介绍,本次嘉年华活动将持续至2024年2月29日,除精心设置冰雪类项目外,极地类动物都是从国内其他省市引进,每个区域都有工作人员保障游客的安全和提供相应的服务。

  本次嘉年华活动现场的项目每天从12时开始营业,23时结束营业,周末和节假日将延长营业时间。

  经开区(头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丽君说,小绿谷冰雪嘉年华活动是2023乌鲁木齐热雪节分会场之一,集公益性、参与性、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并配有星光夜市、电音节等板块,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嘉年华活动,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到冰雪文娱活动的魅力。接下来还将在阿唛龙幻想乐园、经开万达等点位开展花灯展、时装大赏、烟花秀等文化活动,更好地做活冬季旅游。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