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农村信用社第二届“农信杯”羽毛球赛开幕

新疆农村信用社第二届“农信杯”羽毛球赛开幕

2022-07-26 13:44:3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26日电(李蕊 郭霞)7月26日,在新疆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16周年的当天,新疆农村信用社第二届“农信杯”羽毛球赛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羽毛球馆开幕。新疆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阿力甫·玉素甫致开幕辞,总审计师彭名安、运营总监陶钧出席开幕式,新疆农村信用社系统工会主席、规划改革部总经理、群众工作部总经理王彦军主持开幕式。

  阿力甫·玉素甫在致辞中表示,羽你同行,奋进农信——新疆农村信用社第二届“农信杯”羽毛球赛是新疆农信社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推进健康中国的一项重要体育赛事,是继新疆农信社第三届“农信杯”篮球赛后的又一次体育盛宴,同时也是新疆农信社各行社不断强健员工体魄、提振精神、共聚团结发展之力的舞台。希望各代表队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赛出农信风采。

图为新疆农村信用社第二届“农信杯”羽毛球赛首轮比赛现场。 李蕊 摄

图为新疆农村信用社第二届“农信杯”羽毛球赛首轮比赛现场。 李蕊 摄

  据悉,本届赛事为期4天,共有15支代表队、17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团体、单项比赛,有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5个比赛项目,共同角逐团体奖和个人单项奖。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