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阿勒泰地区第三届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在布尔津县成功举办

阿勒泰地区第三届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在布尔津县成功举办

2022-07-26 16:04:4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26日电(加孜拉)7月21至22日,阿勒泰地区第三届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在布尔津县成功举办,来自阿勒泰地区各县(市)的8支代表队23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image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遵循 “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体育风尚,“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竞赛精神!同时,选手们也以此次赛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

  在为期两天的跆拳道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展现了青少年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展现了跆拳道运动的风采和魅力。经过激烈角逐,布尔津县参赛选手最终获得个人金牌5枚、银牌2枚、铜牌4枚。富蕴县荣获团体一等奖,哈巴河县荣获团体二等奖,阿勒泰市荣获团体三等奖。

  “我第一次参加地区级比赛,在这次比赛中,我取得了男子42㎏第一名的好成绩,在这个荣誉的背后是辛苦付出的结果,也离不开教练对我的悉心栽培,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布尔津县代表队参赛选手叶尔斯热·胡尔曼那勒说。  

  “我以前也参加过这种地区级的比赛,这次到布尔津县参加比赛,我看到每名选手都非常团结,大家在运动场上都非常努力,展示了运动员的风采,以后我会继续努力,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更好的水平。” 阿勒泰市代表队参赛选手杨鸿喏说。

  “跆拳道项目是阿勒泰地区普及最广泛的体育运动之一,近几年,阿勒泰地区在全疆、全国比赛当中也取得不少优异成绩。今后我们也希望推动跆拳道项目融入全民健身的活动当中,更好地为国家体育强国战略尽一份绵薄之力。”阿勒泰地区跆拳道协会会长马存说。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