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联通伊犁分公司VIP服务经理张月:以点滴积累赢得客户口碑

新疆联通伊犁分公司VIP服务经理张月:以点滴积累赢得客户口碑

2022-08-24 17:24:38 来源:新疆联通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4日电 张月是伊犁分公司一名VIP服务经理,从业14年来,在VIP服务经理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做着看似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她将“百倍用心,10分满意”作为日常工作的服务准则,传递用心服务的力量!

  客户服务工作不仅要做到对客户的问题及时作出响应,更要在第一时间内妥善处理客户问题,重要的是要客户满意我们的处理结果,从而发掘客户的更高价值,用心做好每一次客户服务,以点滴积累赢得客户口碑。

  去年12月的一天,寒冬腊月天冷路滑,两位78岁的老人在营业厅内徘徊,张月见状将老人邀请到办公室,给老人倒了热水,耐心倾听了他们的诉求,原来两位老人是想要变更一下业务,沟通后,张月帮客户变更了适合的套餐,老人十分满意,了解到老人没有孩子陪同,外面气温也低,还要去车站坐公交车回家,张月便和同事一起开车把老人安全送回,两位老人十分感动。这不今年老人家院子的草莓红了,还亲自打电话邀请张月去吃草莓呢。

  怀着一颗赤诚之心默默奉献,也许只是帮用户改改业务,但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工作,却用“百倍用心”创造了无限感动与温暖。张月常常说“让客户满意,感受到、享受到联通优质的服务”就是对她服务工作最好的认可。

【编辑:闫文陆】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