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察布查尔县28家非公企业捐赠伊宁市46.36万元抗疫物资

新疆察布查尔县28家非公企业捐赠伊宁市46.36万元抗疫物资

2022-08-29 19:05:30 来源:察布查尔县融媒体中心

  正是共担风雨时,勠力同心战疫情。伊宁市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察布查尔县广大非公企业的心,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意识,通过各种渠道、方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非公企业的社会担当和精神风采,为伊犁州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近日,察布查尔县伊南工业园区非公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物资供给,为伊宁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察布查尔县非公企业家强化担当、回报社会的大义之举。

  目前,察布查尔县28家非公企业已累计捐赠46.36万元抗疫物资(其中捐款37万元,捐赠物资价值9.36万元)。所有捐款将全部用于防疫物资、生活物资,所捐物资将直接运到伊宁市防疫一线。他们的爱心和奉献为伊宁市坚守一线投入战斗的广大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去温暖,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非公力量”。

  新疆志成兴管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贵兴说:“我们作为非公企业也必须履行社会职责,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注入温暖和力量。”

  伊犁旭昌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周立新说:“伊宁市的疫情牵动着我们企业的心,我们尽企业的一点绵薄之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据了解,察布查尔县非公企业捐助的爱心物资由新疆农丰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统一负责组织货源,并组织车辆运输及物资调配服务等工作。

  来源:察布查尔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永海 安浩键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