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天山西部国有林管理局支援伊宁市20万元防疫物资

天山西部国有林管理局支援伊宁市20万元防疫物资

2022-08-29 19:04:32 来源:察布查尔县融媒体中心

  伊宁市疫情防控一直牵动着天山西部国有林管理局各族干部群众的心,他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向伊宁市捐赠价值20万元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

  8月27日,天山西部国有林管理局筹措20余万元,采购察布查尔县加尕斯台镇当地大米、面粉、蔬菜、清油、馕、牛肉等 生活物资,第一时间送达到伊宁市。

  天山西部国有林管理局察布查尔分局副局长翟小琦说:“这次我们的采购物资主要是捐献给伊宁市疫情前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表达了我们天西林业人的一点微薄之力。”

  长期以来,天山西部国有林管理局作为驻伊单位能充分发挥社会责任,为伊犁州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作出了显著成绩。面对此次疫情,该局更是发挥自己的优势,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并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中开展捐款活动,助力伊宁市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永海 查尔克尼 来源:察布查尔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