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英雄归乡!乌鲁木齐航空圆满执行三班运送退伍士兵包机

英雄归乡!乌鲁木齐航空圆满执行三班运送退伍士兵包机

2022-09-01 18:12:2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1日电(谢承宗)2022年9月1日,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航空第一班运送退伍士兵包机UQ3629航班,9:25准时从阿克苏机场起飞,运送184名退伍士兵于13:08安全抵达郑州机场。当日,乌鲁木齐航空执行三班包机,共计运送553名退伍士兵安全归乡。

  为切实践行社会责任,走深走实爱民拥军工作,乌鲁木齐航空积极主动收集新疆地区退伍军人出行需求,制定专项包机保障方案,在得到相关单位充分认可后,乌鲁木齐航空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包机团队,要求全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心准备、保障上密切协调。指挥组根据公司航班运行情况灵活调配运力,协同各通航机场及驻场单位,迅速安排飞机并开展全面技术状态排查和客舱清洁消毒等包机准备工作,实时向乘机退伍士兵通报防疫政策更新情况及乘机注意事项,航站楼内,乌鲁木齐航空为退伍士兵开设专用通道,安排专业人员负责值机、行李托运及乘机路线指引等工作。乌鲁木齐航空营销部总经理蔡瑞木表示:此次航空运输任务,是退伍士兵离开部队后的第一次旅程,本着牢记党恩、回报社会的初心,乌鲁木齐航空将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退伍士兵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航班平稳飞行后,执行包机航班的机组人员通过客舱广播对无私奉献的退伍士兵们致以敬意并送上美好祝愿,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乌鲁木齐航空乘务员在执行航班后表示:“看着曾经挥洒血汗的老兵们,如今告别朝夕相处的战友,奔赴新征程,我的心里充满了敬意,愿他们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一路高歌,捷报频传。”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军人旅客,乌鲁木齐航空及海航航空旗下共计12家航司面向军人等为国家、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的旅客推出折上8.5折购票优惠以及专属地面、空中关爱服务,以实际行动与担当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

  牢记党恩、回报社会,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真情服务”理念 ,做好广大旅客乘机保障工作,同时鼓舞全体干部员工敬仰英雄、关爱英雄、学习英雄,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成就新作为!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