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沙雅县慈善协会捐赠“温暖包” 情暖学子心

新疆沙雅县慈善协会捐赠“温暖包” 情暖学子心

2023-12-23 11:57:05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沙雅县慈善协会为沙雅县红旗镇古再勒村小学、英买力镇喀什艾日克村小学、库尔玛村小学、央塔克协海尔乡铁热克博斯坦村小学的家庭困难学生发放“慈善暖心包”,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

  当日,慈善协会工作人员将一个个“慈善暖心包”分发到家庭困难学生手中,并贴心地为他们穿上棉衣、戴上帽子、围巾,鼓励他们好好上学健康成长。受捐学生纷纷表示,会格外珍惜这份关爱,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慈善温暖包”是针对困难家庭学生特别设计的公益关怀项目,包含了棉衣、棉靴、帽子、围巾、手套、袜子、美术套装、绘画本、袋鼠玩偶、书包、儿童减灾读本、护手霜、收纳纸箱13件物品,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寓意给予学生们365天的温暖和关爱。

  今年以来,沙雅县慈善协会始终恪守宗旨,积极倡导慈善意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多方筹措慈善资金,在紧急救援、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医疗救助、捐资助学等方面持续发挥作用。截至目前,已向1000名家庭学生发放“慈善温暖包”,有效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李明非 祖热古丽 帕热扎提 视频来源:沙雅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