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2022-07-19 18:14:36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连日来新疆多地持续高温,热浪袭人,环卫工人冒着酷暑,挥汗坚持露天作业,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多家机构陆续开展“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主题公益活动,暖心慰问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上清凉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感谢。

  6月29日,伊犁中支志愿者前往伊宁市汉滨公园,为环卫工人门送上矿泉水和口罩,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并叮嘱大家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做好自我保护,时刻注意安全。伊犁中支志愿者表示:“城市的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辛勤劳动。为他们在炎炎夏日送上一份微不足道的礼包,希望能为他们送去一份关心,表达我们的感恩与敬意。”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还吁吁路过的广工大市民从小事做起,拒绝垃圾落地,一起维护美好环境,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6月29日,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之情,塔城中支志愿者暖心慰问第九师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矿泉水等夏日清凉物资,对他们不惧酷暑、坚守岗位的环卫精神表达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用汗水和辛勤努力创建美丽城市。活动过程中,塔城中支志愿者提醒大家要注意气温变化,把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并表示额敏支公司将长期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驿站服务,关爱环卫工,传递正能量。

  6月30日,为感谢环卫工人用勤劳和汗水为城市环境提升做出的贡献,乌鲁木齐中支志愿者前往沙依巴克区环卫处慰问一线环卫工作者,为环卫工人们送去夏日消暑饮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维护城市洁净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乌鲁木齐中支志愿者叮嘱环卫工人们在高温天气施工要注意防暑降温、提高安全意识,同时做好疫情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并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当地环卫事业的发展,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关爱和温暖。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