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举行2022年促进消费活动启动仪式

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举行2022年促进消费活动启动仪式

2022-07-19 17:36:44 来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助推企业发展,进一步刺激县域内部消费,促进柯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鼓励全民消费,拉动经济稳定增长。7月17日,柯坪县2022年促进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柯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县委书记孔伟雄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艾则孜·买买提出席活动并致辞。

  艾则孜·买买提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是柯坪县稳增长、促消费的务实之策,是助企发展的具体行动,更是真金白银的惠民之举。希望广大商家抓住活动商机,秉承“诚信经营、物美价廉”的经营理念,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销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和优质满意的服务。柯坪县将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真正把本次活动办成“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的消费盛宴。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本次活动采取‘文艺表演+购车活动+车型观摩’的活动方式,车展涉及多个汽车品牌,车型补贴力度大,奖品设置丰富,大力提高了各族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在为大家争取购车最优惠的价格的同时,方便柯坪县各族群众的出行和出游。相关部门单位会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消费保障机制,把此次活动办成‘政府主办、企业参与、群众受益’的消费盛宴。”

  据悉,活动期间,消费者到现场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可享受购车补贴和购车奖励、免2年交强险、购置税减半和车船税全免等多项优惠政策。

  柯坪县团结社区(5社区)居民图尔逊江·库尔班说:“今天一大早我就来到文化广场参加柯坪县举办的车展活动,我一直想买辆车作为代步工具,这次东风汽车优惠力度特别大,还有多项补贴政策,心动之余,我立马下单买下了一辆汽车,圆了我的汽车梦。”

  据了解, 今年以来,县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地区稳定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把“促消费、拉内需”作为稳经济的重要抓手,打造消费升级平台,创新开展线上促销、新品推介等一系列促消活动,优化消费供给,释放消费潜力,拉动消费增长,上半年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8亿元,同比增长10%以上。

  来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李丹

  记者: 艾热提 杨文心 阿丽米热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