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召开技能大赛、技能比武总结会

新疆空管局召开技能大赛、技能比武总结会

2023-12-01 17:24:0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1日电(汪诚琛)11月27日,新疆空管局召开了技能大赛、技能比武总结会。新疆空管局局长刘文泚,党委副书记潘勇东,副局长包斌,副局长李晓龙,空管中心党委副书记孙涛,局长助理张学庆,局机关相关业务部室领导,参赛单位和选手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总结会,会议由工会办主任张毅主持。

6eb92355fd4b1e51134af4264cc889f

  总结会上,局机关相关职能部室和参赛单位及选手代表回顾了备赛历程、分享赛后感悟、畅谈未来发展,全面总结提炼参赛经验,并就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竞赛能力、更好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工作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切实增强培育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文泚对于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他说:“回顾全年各专业的比赛,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局领导、局机关相关部室、参赛单位和参赛队员的心血与付出,是长期精研业务的积累,是上下同心,超越自我、突破目标、共同努力的结果,说明我们的队伍有爱岗敬业、钻研业务、匠心传承、追求卓越的积极进取精神!”

  未来,新疆空管局将以各类技能比武活动为契机,继续紧扣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紧贴职工实际需要,组织开展各种岗位练兵、技术革新、劳动竞赛活动,不断总结经验、交流成果、创新举措,积极拓宽职工技能比武活动的深度和广度,促进各个序列的人才脱颖而出,充分发挥好高技能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职工努力在岗位上成长,在实践中成才,唱响岗位练兵、技能提升的主旋律,为推动新疆空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