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东方甄选新疆行”直播专场活动昌吉州特产首日成交额近千万

“东方甄选新疆行”直播专场活动昌吉州特产首日成交额近千万

2023-09-11 22:49:09 来源:昌吉州融媒体中心

  “东方甄选新疆行”直播专场活动销售火爆

  昌吉州特色产品首日成交额近1000万元

  通讯员于瑶、林海明

  9月10日,“东方甄选新疆行”首场直播活动在天山天池景区等多个点位同步直播,昌吉州特色产品线上销售火爆,销售量达16.2万单,销售额近1000万元。

  当天,东方甄选直播团队推介了昌吉州9家企业的21款特色产品,约占全疆入选产品总数的五分之一。其中:昌吉唯美新疆棉被销售火爆,先后5次加单,销售超2.2万单,销售额近280万元;亚中疆脾气椒麻鸡销售9000多单,销售额突破60多万元;奇台面粉制品“奇麦都”面粉销售1.3万多单,销售额50多万元;腰站子新疆拌面销售1.7万单,销售额70万元;丝麦耘面粉销售5000多单,销售额20多万元;笑厨系列产品销售突破2万单,销售额超70万元;西域春奶制品销售4.7万单,销售额317万元;中粮屯河杏汁等系列产品销售3.1万单,销售额100万元。据统计,9月10日,昌吉州特色产品在直播间销售量达16.2万单,销售额近1000万元。

  “当天的直播销售量是公司做电商以来单日销量及销售额最高的一次,完成了全年销售额的十分之一。”新疆唯美棉品家纺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范小璐告诉记者,“从9月10日晚开始,公司的3条大型流水生产线连续运行、52名工人加班加点生产,预计三到四天完成所有订单的发货。为确保及时解决客户问题,我们还安排了5名客服人员实时解答售前、售中、售后问题。”

  据了解,本次直播,亚中疆脾气椒麻鸡的销量超出了直播前准备的现货库存,临时追加了6000单预售产品。新疆亚中农产品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邵江说:“新加的预售产品会在7日内发出。为了能尽快发货,我们安排了30名工人分两班倒进行赶工。由于椒麻鸡是生鲜类产品,我们提前与韵达快递公司沟通,专派3名快递员进行运送,确保货品一出,货车第一时间整车发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速推动传统商贸企业‘触网’转型,提振企业电商工作的信心,引导更多本土企业运用直播电商模式开展线上促销,做大线上消费市场规模,提升昌吉州特色产品品牌影响力。”昌吉州商务局副局长谢震说。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