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喜报!达•吉干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喜报!达•吉干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2022-08-31 16:05:1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31日电  8月30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达•吉干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是公务员奖励的最高荣誉,本届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进行表彰。全国税务系统共有十名干部获此殊荣。

  达•吉干,男,53岁,蒙古族,中共党员,现任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副局长。1989年参加税务工作以来,他先后历经多个岗位锻炼,无怨无悔扎根边疆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2015年被选派至自治区重点贫困村库热村参加“访惠聚”驻村工作,226位村民曾按下“红手印”挽留,至今已经连续八年担任库热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八年间,他团结带领村“两委”和工作队,实现整村脱贫,被评为自治区“乡村振兴示范村”。2016年以来,达•吉干先后荣获自治区最美新疆人、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先进个人、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自治区先进工作者、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和“担当作为你最美”先进典型等荣誉称号。

【编辑:闫文陆】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