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昌吉消防开展“深学细悟强党性 牢记训词践使命”演讲比赛

新疆昌吉消防开展“深学细悟强党性 牢记训词践使命”演讲比赛

2023-11-04 17:08:3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4日电(周俊 洪文乐)11月3日,新疆昌吉州消防救援支队举办“深学细悟强党性 牢记训词践使命”演讲比赛。经过初审遴选,共有来自7个基层单位的8名选手参加最终决赛,同场竞技,展示风采。

  作为一名消防员,我的青春应该是什么样子?我的初心又是什么?演讲中,参赛队员郭晓宇以《用忠诚奉献人民 用无悔书写青春》为题讲述了自己的一次救援经历。

  演讲中,各位选手以自身经历、亲身感受为主要内容,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主要对象,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热情讴歌了广大消防指战员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精彩描绘了一群戎装虽改,但初心不变,争先锋、打头阵、当排头的“火焰蓝”,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昌吉消防救援队伍的新气象、新风貌。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主题突出、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奇台县消防救援大队郭晓宇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阜康市消防救援大队王文正荣获二等奖,昌吉市消防救援大队张多鑫、韩玉雪荣获三等奖,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王番荣获优秀个人奖。

  砥砺前行铺展绚丽画卷,实干担当谱写时代华章。开展此次演讲比赛,强化了学习效果,同时给全州消防救援人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展现平台。下一步,昌吉州消防救援支队将突出学用转化,不断深化活动成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履行新使命、追求新作为,为奋力谱写彰显时代特征、具有昌吉特色的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