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多种交通互补 乌鲁木齐站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多种交通互补 乌鲁木齐站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2023-12-10 11:43:17 来源:乌鲁木齐广电融媒体
近半个月来,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乌鲁木齐站片区管委会及乌鲁木齐站协调联动,采取公共交通多方互补的方式,提高了抵达旅客的出行效率,仅12月6日18点至24点乌鲁木齐站就运送旅客15000多人次。近半个月来,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乌鲁木齐站片区管委会及乌鲁木齐站协调联动,采取公共交通多方互补的方式,提高了抵达旅客的出行效率,仅12月6日18点至24点乌鲁木齐站就运送旅客15000多人次。
在乌鲁木齐站出站口的西侧,出租车分四个区域进行停泊,可以实现多位旅客同时搭载车辆。在乌鲁木齐站出站口的西侧,出租车分四个区域进行停泊,可以实现多位旅客同时搭载车辆。
在乌鲁木齐站北广场,还设置有机场大巴、定制快线等为到站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家住高新区(新市区)的魏少鹏出差回来到达乌鲁木齐站后,优先选择了定制快线出行。在乌鲁木齐站北广场,还设置有机场大巴、定制快线等为到站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家住高新区(新市区)的魏少鹏出差回来到达乌鲁木齐站后,优先选择了定制快线出行。
为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乌鲁木齐站共划定网约车上客点6处,到站旅客通过手机APP下单后,可选择就近乘车。此外,乌鲁木齐站片区管委会会同各交通参与企业,建立交通调度机制,紧密结合旅客到站数量,通过信息化手段,精准调度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定制客运应急保障车接驳旅客,力争用最短的时间保障旅客出行。为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乌鲁木齐站共划定网约车上客点6处,到站旅客通过手机APP下单后,可选择就近乘车。此外,乌鲁木齐站片区管委会会同各交通参与企业,建立交通调度机制,紧密结合旅客到站数量,通过信息化手段,精准调度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定制客运应急保障车接驳旅客,力争用最短的时间保障旅客出行。

  乌鲁木齐站出站口还设立了“石榴红志愿服务站”,为旅客提供交通导引、医疗急救等服务。同时上线“石榴红志愿者服务站”微信公众号,线上线下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服务,及时收集旅客的意见建议,跟进改善各项服务保障措施。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