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博乐城市形象宣传片《灵壤博乐》倾情发布

博乐城市形象宣传片《灵壤博乐》倾情发布

2024-01-03 17:26:14 来源:中新网新疆

  新的一年到来,由中共博乐市委员会和博乐市人民政府组织摄制的博乐城市形象宣传片《灵壤博乐》倾情发布。

  新疆西北,有一座静谧古老的小城,它坐落在历史与现代的交汇处,诉说着千年沧桑。

  无论是古丝绸之路的贸易繁华,还是刀光剑影的边塞烽火,都承载了中国历史上各民族长期共同奋斗的历史记忆,凝聚了各民族生死与共、患难与共、荣辱与共、命运与共的深厚情感,记录着曾经的风光、见证着如今的辉煌,跨越千年的历史文脉在这里赓续,吸引人们到此拜谒访古颂今。

  它就是被清代诗人洪亮吉称作“西来之异境,世外之灵壤”的大美博乐。

  这里见证了西迁东归的历史,还有英勇战士的传奇故事。

  这里,可以领略到丰富多样的历史文化;可以品味到地道的街头美食;可以享受到大自然的宁静与纯净。

  走进这座小城,让心灵沉浸在千年的故事中,让旅行成为一场穿越时空的奇妙旅程。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