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分秒必争,中建新城苏州邻里中心项目跑步进场

分秒必争,中建新城苏州邻里中心项目跑步进场

2022-08-29 19:00:0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9日电(王鹿城 凌建)中建新城公司承接的苏州市度假区邻里中心项目建设者锚定目标,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高品质履约,并打下第一根试验桩,这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地下施工阶段。

  苏州邻里中心项目建筑面积6.0485万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17层,建筑高度68.34米,是集邻里中心、文体中心、商务办公和服务型公寓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惠民服务型大型综合体。

  接到中标通知后,公司迅速成立了邻里中心项目部,全体人员跑场地、定方案、提计划,快马加鞭,攻坚克难。充分体现了“开拓先锋,勇争第一”的文化理念。中标次日就签订合同,中标36小时内取得施工许可证,中标一周内,完成了技术研讨、方案比选等前期筹备工作,并对施工组织进行优化。目前,项目现场围挡全面建成,围挡喷淋、雾炮机到位,并打下第一根试验桩,这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快速施工阶段,完美地诠释了“拿地即开工,开工即抢工”的施工理念。

  邻里中心项目的快速推进,为中建新城下半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在公司其他项目也掀起了一股“大干快干”的热潮。

  该项目是苏州市相城区2022年区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丰富的生活配套设施,是改善当地百姓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