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尉犁县税务局:税惠红利护航企业发展

新疆尉犁县税务局:税惠红利护航企业发展

2022-08-12 16:58:37 来源:中新网新疆
尉犁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走访当地企业。尉犁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走访当地企业。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12日电(余江)自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尉犁县税务局锚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坚持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强化宣传辅导、精准识别判断、严把审核关口,多方发力助推各项税费政策落实落细,确保红利直达市场主体,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位于巴州尉犁县的新疆中意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生产、销售玻璃钢夹砂管,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水利行业,作为该县招商引资第一批落地的制造业中型企业,新疆中意新材料有限公司依托现代化生产技术,产品广销库尔勒、铁门关、昌吉等地,自2021年投产以来,仅一年时间就成长为规模以上制造企业,2021年销售额达两千余万元,公司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在谈到企业发展“秘诀”时,该公司负责人张英武表示:“我们是一家新成立的现代化企业,新技术、高人才是我们发展基础,成长过程中离不开国家出台的系列优惠政策和税务局的贴心服务,2021年我们享受了120多万元的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优惠,今年以来,公司接连享受到了‘六税两费’减免、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增值税增量留底退税等系列税费优惠政策,我们打算用这些‘真金白银’继续研发新技术,扩大生产规模,目前企业已接到了8000万元的订单,正在加足马力保生产。”

  据悉,为提高退税减税政策落实效率,确保企业及时足额享受税费红利,该局坚持“严、准、快、细”的工作要求,依托退税减税专班团队力量,精准摸排掌握退税减税企业底数,会同收入核算、税源管理、征收管理等部门开展全链条分析测算,有序把握退税减税进度,形成“受理、分析、研判、辅导”的工作机制,不断压缩涉税事项办理流程;同时在办税服务厅实行专家流动导税,做好引导分流、预审辅导,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快办理、快到账”的贴心服务,持续畅通政策落地渠道。

  尉犁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齐登巴特表示:“我们将继续落实好相关税费优惠政策,深入跟踪了解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中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让政策红利从‘纸上’加速落到‘账上’,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