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全力保障患者疫情期间诊疗需求

新疆:全力保障患者疫情期间诊疗需求

2022-10-14 22:4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13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杨毅宁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全天候接诊患者,全力保障患者疫情期间的诊疗需求。医院门诊、急诊、发热门诊坚持全面开放,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和急危重症抢救制度,为急危重症患者、血透患者、放化疗、孕产妇等特殊人群畅通急诊急救绿色通道,优先保障急危重症和特殊患者得到救治。

  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严媚表示,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前来就诊患者,需检测体温,核验风险等级、行程码、核酸报告,并规范佩戴口罩。对无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的急危重症孕患者实行边接诊边筛查,不拒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院长陈静波称,自治区中医医院每个专科安排固定人员上门诊并根据门诊量及时调配门诊医师。为方便群众、防止人员聚集,医院协调门诊、医务、信息、后勤在科研楼一楼入口处设置4个方便门诊,在门诊楼内设置6个方便门诊满足不同人群开药患者需求(接诊时间上午:10:00-13:30;下午:13:30-19:00)。为方便来自高中风险区的患者开药,医院开辟了“专门窗口”作为便捷通道。同时,各科室医师开通了线上问诊服务。(左丹丹)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