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喀什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园区科协正式成立

喀什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园区科协正式成立

2022-08-05 18:37:3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5日电(潘祺 美合日班·喀日)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大会精神和《关于全面推进园区和企业科协机构建立的指导意见》要求,喀什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园区科协—喀什经济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成立。

image

  前期,喀什地区科协党组书记王天雨多次带队深入喀什经济开发区调研,实地走访园区高新技术企业,与喀什地区行政公署党组成员、喀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曲连东亲切座谈交流、双方交换意见,了解并掌握了企业对成立园区科协的迫切期望,高效推进了喀什经济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的顺利成立,为喀什地区园区和企业科协机构的建立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image

  当前,喀什地区科协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兴疆战略和人才强区战略等要求,持续深化“四方合作”和科技援疆机制。

image

  喀什经济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国家科技战略与区域发展需求的鲜明体现,旨在围绕企业科技需求、技术攻关、高企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服务等方面,以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为引领,努力提升科技工作者的文化技术素养,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image

  据悉,未来喀什经济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将由喀什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牵头,积极发挥联动优势,推进内部升级、加强资源整合、推动产业聚集、开展科创投资,推动“人才链、创新链、资金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打造产业孵化链条,全力构建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完)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