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柯坪县公安:闻“风”而动 护航平安出行

柯坪县公安:闻“风”而动 护航平安出行

2024-02-20 13:51:46 来源:中新网新疆
大风起兮沙飞扬,柯坪公安以沙为令,坚守一线战黄沙,斗浮尘大风中,他们脚踏北风,身染黄沙,沙尘中,他们伫立坚守,疏堵保畅,成为这座县城“最美守城人”。 大风起兮沙飞扬,柯坪公安以沙为令,坚守一线战黄沙,斗浮尘大风中,他们脚踏北风,身染黄沙,沙尘中,他们伫立坚守,疏堵保畅,成为这座县城“最美守城人”。 
2月18日,柯坪县出现大风扬沙恶劣天气,给出行的车辆、行人带来了不便,也极大增加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面对恶劣天气,柯坪县公安局交警闻“风”而动,以“沙”为令,迅速出动,全力以赴做好沙尘天气下事故预防和道路交通疏堵保畅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2月18日,柯坪县出现大风扬沙恶劣天气,给出行的车辆、行人带来了不便,也极大增加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面对恶劣天气,柯坪县公安局交警闻“风”而动,以“沙”为令,迅速出动,全力以赴做好沙尘天气下事故预防和道路交通疏堵保畅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执勤中,全体执勤民辅警克服恶劣天气影响,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敢于担当的敬业精神,战风沙、斗严寒,加强路面巡逻力度,指挥疏导车辆通行,提高路面管控能力。对能见度较低的重点路段加强巡逻同时提醒过往车辆保持安全行驶,谨慎驾驶。  

  柯坪县交通管理大队交警艾力开木·艾海提说:“为应对这次的恶劣天气,我们强化各个路段的交通管理,加强路面指挥疏导,对过往的车辆驾驶人及时进行警示劝导,并告知辖区最新路况信息,确保辖区所有交通要道安全运行,全力保障交通畅通安全。”

  在漫天的黄沙中,执勤交警的身影是一个个最美的风景,黄色执勤服是一个个最好的路标,他们是风沙中的逆行者,是群众出行安全的定心丸。风沙拍打在脸庞上,他们没有丝毫退缩,遮眼的风沙也无法撼动他们的心,柯坪县交警以强有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战风沙、勇斗浮尘,义无反顾地穿梭于车流、强风和沙尘之中……

  柯坪县司机托合提·买买提说:“交警同志们在这种恶劣天气执勤,提醒我们安全行路,保障我们的生命安全,他们辛苦了,非常感谢他们的付出!” 

  尽管大风沙尘肆虐,面对沙尘的洗礼,在道路上奋战的执勤民辅警毫不退缩,用责任践行使命,用奉献换来平安,用坚守刻画了一幅“担当”的美卷。

  来 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艾热提 艾克拜尔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