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高新区(新市区)妇联开展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高新区(新市区)妇联开展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4-02-20 15:38:25 来源:中新网新疆

  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 高新区(新市区)妇联开展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祥和的快乐寒假,近日,高新区(新市区)妇联联合区人民检察院、友谊路街道地窝堡社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查部(普通刑事犯罪与未成年人检察部)副主任张明珠为在座的家长、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儿童防性侵安全教育课。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互动以及实际案例解读等,孩子们学习到了正确的安全知识,知道了如何避免被人拐骗以及如何远离性侵害危险,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

  活动当天,区妇联还对辖区部分有需求的儿童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赠送了手工编织毛衣,并与他们深入交流,了解其生活状况和需求。孩子们抱着礼物爱不释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并表示会认真读书,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高新区(新市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茹芳表示,自1月22日“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新疆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后,区妇联积极发挥职能优势,汇聚多方资源,认真落实儿童关爱服务行动要求。下一步,将充分结合寒假、春节契机,联动各级妇联,开展“童心向党”、安全教育、家庭教育知识讲座、节日慰问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儿童关爱活动,用心呵护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高新区(新市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文/图 高新区(新市区)融媒体中心 刘羽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